最新消息

手機即拍即上,網站資訊一手掌握!

2018-01-24

現在下載手機解碼程式,就可以隨時用手機掌握我們網站資訊!且網頁會自動調整為手機頁面方便瀏覽喔!

020101_官網行動go.jpg

1、使用者所使用的行動裝置,必須要具備有數位相機的鏡頭。且須依照不同手機廠牌及型號,至網站上下載Super Code解碼程式。
2、使用者在拍攝Super Code條碼時,需近拍,且自動對焦。
3、使用者行動裝置的鏡頭解析度最少為30萬畫素。
4、使用者若採取非自動對焦拍攝,則鏡頭解析度最少要200萬畫素。
5、拍攝時,須將完整的Super Code條碼拍攝入鏡。
立即行動上網親身體驗Super Code

STEP1 確認您使用的手機是否有支援
‧上網到Quickmark查詢,確認你的手機型號。
‧基本上擁有30萬以上畫素的手機皆有支援。
‧因為畫素的高低,以及是否有近拍功能,往往會影響到讀取Super Code條碼成功的機率。

STEP2 如何下載相關Super Code條碼的讀碼軟體
‧ iPhone系列手機:由itune 搜尋「QRcode」即可下載免費軟體。
‧ Android系統手機:由market搜尋「QRcode」即可下載免費軟體。
※每個App QR code Reader 所支援的手機皆不同。

STEP3 打開Super Code條碼掃碼程式,將鏡頭瞄準條碼,進行解碼
‧將已安裝好的讀碼軟體打開,並以手機當成掃描器使用,接著將頭瞄準條碼,透過條碼的連結,軟體在解碼後就會自動辦識條碼內容,或是以網址方式直接幫您連接上網。

   ^ 
TOP